close

新手第一次發美食文, 如果說的不過生動真的很抱歉拉><  !! 

但是我保證東西一定超好吃!! 

 

其實他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常常去給他捧場  

開始做生意起頭難, 現在開店半年多生意也愈來愈好,假日要吃還要提前訂位,不然要在外面等很久才吃的到呢!!  

 

這家洋食館是我吃過目前最安心也最好吃的, 食材也是用最新鮮 早上去市場採買的 

食物烹煮的過程當中也完全不添加味精, 吃出食物原有的好味道 

那。。。  首先先附上用餐的環境 

柏安and 柏亨 308柏安and 柏亨 309  

用餐環境整個看起來就是很舒服,沒有強烈的日光燈, 跟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聊是非XD 

偷偷告訴你, 如果常來吃飯並且讓老闆娘認識你,你的紅茶就會變無限暢飲唷

 

好啦~~ 說了這麼多, 一定很期待吃的吧~~ 

不囉嗦圖先上!!

首先是烤麵包跟沙拉還有湯

我個人是超級推他們家的煙燻鮭魚沙拉

    吃起來,來又不油膩,加點起司粉根本世界美味

柏安and 柏亨 306  

一份是85元, 在台北根本看不到的價格,分量說真的也不少 

 

接下來是義大利麵的部分, 我個人非常推他們家的漁夫海鮮墨魚麵, 剛開始義大利麵是黑的我還不敢點

後來才知道那是墨魚,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點了一盤,從此後就愛上 

柏安and 柏亨 481  柏安and 柏亨 484柏安and 柏亨 467柏安and 柏亨 479柏安and 柏亨 495柏安and 柏亨 498柏安and 柏亨 496  

每次來都跟朋友搶著點

另外還有還有,焗烤  

我超喜歡吃的他家的番茄海鮮焗麵

上面的那層起司用的剛剛好, 吃久了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再搭配海鮮, 真是讓人吃完好像在點一盤來吃

柏安and 柏亨 494  

另外還有炒飯和排餐, 炒飯可怖是一般外面賣的炒飯唷, 他的雞肉炒飯吃起來辣帶點雞肉的甜味

還有少許的青椒和酸豆, 吃了一口接著一口

雖然價格比外面貴上許多, 但是我相信絕不會後悔

柏安and 柏亨 471柏安and 柏亨 472   

 

相信各位看到這裡已經很想現在立刻馬上衝去店裡面吃

別急別急還有甜點

芒果奶酪!  這真的是我從小就愛吃的甜食

但是口感特別的濃郁,不像其他店吃起來都稀稀

吃起來特濃稠

好奇心驅使下問了老闆娘

材質 到原來他們鮮奶都是義大利進口的, 牛奶比較濃郁,最起來口感還真的有差

從上吃到下,味道會越來越濃, 吃完一個還想再點一個 

常常看隔壁桌的小妹妹和小弟弟吃完還吵著要可是媽媽不准XD

柏安and 柏亨 299   

 

好啦說了這麼多,心動了吧快點揪家人朋友死黨

一起來享受異國料理吧

不定期會有活動唷

 

2013/12/25號的時候凡有點餐者,會送提拉米蘇蛋糕, 齁!  剛剛進去廚房跟老闆A一個真的超好吃!!  

就只有一天也太可惜!!! 

平均消費差不多184元

平價又能吃得飽^_^

 

拿起電話快點訂位吧:>

02-2974-5521 

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3號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吃

    s913041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